青岛平度市税务局人性化服务特殊纳税人

2019-08-08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8日消息 8月5日上午,一名坐轮椅的纳税人前来青岛市平度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北京路办税服务厅办理个人所得税逾期申报。第一税务所值班科长刘志杰发现后,当即安排导税人员辅导其填表,引导至“绿色通道”办理业务。

  考虑到纳税人上门申报的实际困难,刘志杰又电话联系其主管的同和税务所,向其说明情况,建议将该纳税人的上门申报改为方便操作的申报方式,切实解决因纳税人的办税困难。第二天上午,同和税务所两名干部来到纳税人家中,了解纳税人实际情况,耐心为纳税人讲解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并协助纳税人填写材料,帮助纳税人更改了申报方式。纳税人连声感谢:“感谢平度税务局大热的天登门帮我办理更改业务,以后我再也不用多跑腿了。”

  一直以来,该局始终秉承“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服务理念,站在纳税人、缴费人的角度思考问题,看待问题,用心去理解,用行动去支持纳税人的纳税需求,为其提供更贴近实际需要的个性化服务,,使税务部门与纳税人之间的征纳关系更加和谐,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通讯员 李彤彤 王宇宙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