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你那有爱的眼神看得人心超暖

2019-08-12 08: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8日青岛康明眼科医院收款处职工霍姗姗在工作时发现医院走廊有一名小女孩自己来回跑动玩耍,因为有点担心孩子就把孩子叫到身边询问了一下,此时发现孩子身上的衣服很破旧,鞋子也坏掉了,于是就详细了解了一下小女孩的情况。

  



  小女孩爷爷因为白内障在康明眼科住院进行手术治疗,低保家庭,家里的情况比较特殊,父母离异,父亲因为特殊原因常年不在家,自己和13岁的姐姐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奶奶因病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这次爷爷来医院治疗眼睛,将她带在身边把姐姐留在家照顾奶奶,小女孩虽然很小但是却很乖巧懂事。

  霍姗姗了解情况后很关心孩子趁中午休息时间带小女孩洗了个澡,孩子拿来了一些干净衣物换上,并给孩子带来了一些书本和玩具,小女孩感受到了久违的母爱,爷爷的白内障手术也非常成功术后双眼视力达到1.0。

  



  看到大爷重见光明的喜悦和小孙女欢快的身影,我们更能体会到医者仁心,希望每个人都心怀善良,温暖他人,感动自己。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曹轲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眼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