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桥梁 市南举办科技创新项目路演

2019-08-23 15: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3日消息  2019年8月23日,市南区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在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华夏银行、高创投资、清控科创资本等30余家银行及投资机构的负责人,以及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青岛萨纳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松立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事基材料(青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欧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项目展示,涉及大数据技术研发、城市智慧停车、植物功能纤维研发与利用、智能无人机等多个领域。路演结束后,企业与投资机构就股权投资、产业链合作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欧森系统技术、百事基材料等路演企业以及超逸国旅等参会企业带来的项目与多家投资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举办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是市南区对标先进城区、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也是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为推动企业实现多渠道融资而搭建的又一平台,实现了资本与项目的有效对接。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成立以来,已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实现深度合作,先后组织开展上市培训、交流座谈、融资对接等活动30余场,服务企业1000余家,成为助力企业上市、融资、发展的资本市场综合性服务平台。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金融服务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