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无痛肠胃镜!将肠胃病扼杀在摇篮里!

2019-08-28 09: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秋交汇之时也是肠胃病多发季,根据这一情况,胶州湾医院推出肠胃镜检查减免200元的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来我院做肠胃镜检查的患者,只要提前打电话预约,一律享受200元的优惠。

  有需要的患者快快行动吧

  胃肠镜预约专线:0532--87291999。

  胶州湾医院有先进的无痛胃肠镜等检查仪器,2008年引进,是胶州地区较早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的医院。无痛肠胃镜检查使患者在安静、舒适、无痛苦的状态下完成内镜诊治,检查结束后患者自然苏醒,不会出现身体不适,也不会产生对诊断过程的痛苦记忆。

  无痛电子胃肠镜

  在无痛电子胃镜下,对消化道出血、息肉、溃疡等疾病还可以进行多项微创治疗,让患者免于手术开刀之苦。是当前一项先进的诊疗技术。

  季节交替,肠胃病多发之秋

  每年夏季和秋季季节更替时,都是胃肠病的高发期。据统计,超过三成的人在秋天有肠胃不适症状(如胃痛、恶心、烧心、便秘或腹泻等),其原因并不是天气恶化或日照时间变短,而是一些慢性疾病的恶化,包括胃炎、肠易激综合征和消化性溃疡等。

  因此,采取一些措施来防止这些疾病的恶化和保护肠道健康是有意义的。

  秋高气爽,为啥肠胃闹意见?

  为什么消化性溃疡、胃炎和肠易激综合征在秋季会加重?

  首先,光照时间的变化导致身体结构做出了重大调整,包括生物钟和激素功能的调节。这些生理过程直接涉及神经系统,而神经系统对肠道健康的影响不容忽视。神经末梢承受的压力会导致溃疡、肠易激综合征和胃炎的恶化。

  大气压力的跳跃性改变增加了身体活性并阻止它迅速转换到冬季的节奏。对于低血压和高血压患者来说,这会导致持续数月的身心压力。在此期间,身体会筋疲力尽,运行效率降低,人体一次又一次地陷入紧张和持续的压力之中,持续下去就会加重胃炎或溃疡。

  再者,人体的免疫系统一直在工作,帮助清除环境毒素,处理压力,并做出相应的小修理,以帮助身体处于一种动态平衡状态。据估计,60%~80%的免疫系统位于消化系统内部和周围,因此,两者紧密相连,相互影响。

  



  最后,秋季是果蔬丰收的季节,农产品上市周转率加快;如果运输或销售环节出现延误,在户外野餐或吃烧烤食物时卫生状况不好,食源性疾病的发病率也会因此而上升。

  胃肠病主要症状

  腹痛、腹胀、恶心、呕吐、泛酸、打嗝、饭后饱胀感、压迫感,胃酸、胃痛、胃堵、胃胀、胃寒、胃热、胃痉挛、厌食、消化不良、腹泻、便秘、肠鸣、脓血便、便不成形、,粘液便、柏油便、次数多。

  如果肠胃出现不适,建议做一下肠胃镜检查,及早发现问题,及早治疗!普通人每年也可以进行一次肠胃镜检查,防患未然。

  多久做一次胃肠镜检查

  专家建议,四十岁以上人群,一年要做一次胃肠镜检查。可及时排查有可能出现的肠胃病变。

  胃肠镜检查的好处

  胃肠镜检查不但是诊断中晚期胃肠肿瘤最准确可靠的方法,也能及时筛查出早期胃肠肿瘤,而且还可进行内镜下治疗,达到不手术就可治疗的目的,因此肠胃镜检查越来越受到重视,是降低胃肠肿瘤死亡率非常有效的方法。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肠胃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