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距镇宁文化旅游暨农特产品展销胶州推介会仅有3天

2019-09-05 17: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民族风情浓郁的舞蹈

  为深化“东西部协作”,深入推进“安货入青”、“黔货出山”,促进“消费扶贫、旅游扶贫”,加强胶州市与贵州镇宁自治县深度合作,镇宁县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暨农特产品展销会将于9月8日上午10:00在胶州市三里河广场隆重举行。

  



  台湾客人正与布依族同胞跳竹竿舞

  届时,将有镇宁自治县的《花苞舞》、《洒把舞》、《竹竿舞》等民族特色突出、风俗浓厚的文艺节目精彩亮相。并将推出系列旅游大礼包等优惠产品,供胶州市民选择。

  据悉,旅游优惠包括青岛疗养人群和青岛市民优惠两个类型。其中,青岛职工疗养优惠人群为青岛市享受职工疗养的人群,优惠内容为除了景区内特许经营外,全县各景区全部免费;青岛市民优惠人群为持有青岛市户口、身份证和青岛市颁发居住证的人群,优惠内容为除了景区内特许经营外,全县各景区门票实行2折优惠。以上两个优惠类型的时间均为自方案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国家4A级景区夜郎洞

  



  国家4A级景区高荡

  另外,在9月8日当天,还将有号称“皇家贡品、百年工艺”的民族美食波波糖,“高原放养、肉香味美”的牛肉干,“千年蜡染、美轮美奂”的民族娃娃,“天然生成、家装上品”的镇宁石材,“大地娇子、姜中极品”的镇宁小黄姜等系列地方、特色、优质、绿色农特产品和民族工艺品对胶州市民进行大回馈,各类展销商品包括黄果树酒、黄果树水、刺梨汁、波波糖、优质大米、牛肉干、茶叶、鸡蛋、果酒、火龙果、百香果等各类商品。广大市民可在活动当天自行或者组团前往,选购各类优质农特产品。

  



  旅游优惠产品推介

  



  镇宁波波糖

  



  镇宁牛肉干

  本次活动由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胶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既为胶州市民呈献了文化旅游大餐,还将呈献农特产品大餐,更是呈现胶州市与镇宁县对口帮扶工作成果,是广大市民不容错过的文化旅游盛宴、地方特色美食盛宴。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应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农产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