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供暖及缴费业务已开始办理 多渠道办理足不出户一次办好

2019-09-06 12: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6日消息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青岛能源集团坚持以用户为出发点,不断创新和优化多渠道业务办理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次办好、零跑腿的优质高效服务。临近2019—2020年供热季,青岛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自2019年9月1日—11月16日为广大用户提供供热季的热费缴纳服务,停热或恢复用热业务需在10月16日前办理。用户可通过银行(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自助终端)以及“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方式快速办理相关业务,办理方式如下:

  微信和支付宝用户可随时动动手指轻松缴费,足不出户快速办理。微信用户可关注“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用户中心”—“用户缴费”—“选择所属供热单位”—“填写用户号”—“确定交费”的流程进行缴费。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app选择“生活缴费”—选择“暖气费”— 选择“所属供热单位”— “输入用户编码”(供热证编码)—“确认缴费金额”—“支付完成”的流程进行缴费。此外,能源集团所属供热单位还提供银行柜台缴费服务(缴费银行详见附件)。

  需办理停热或恢复用热业务的用户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办理:一是10月16日前通过关注“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微客服→服务事项→行业选择“供热”,服务内容选择“供热用户停止用热或者恢复用热”,上传房产证、身份证、办理人手持证件照片即可提交办理。二是10月16日前由房主本人携带房产证和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所属换热站办理。

  附件:

  

 

  注:具体缴费方式及营业网点等见用户所属供热公司《供热交费通知》。

  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供暖 供暖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