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严查80家饮品店

2019-09-06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6日消息 据记者了解, 为进一步整顿规范我区现制现售饮品行业经营秩序,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食品药品领域百日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以现制现售奶茶、果蔬汁为主营项目的饮品店。

  



  经查,部分饮品店存在证照公示不到位、从业人员未持有效健康证明或已过期、消毒保洁不到位、进货查验台账未有效落实、冰箱内食品原材料与半成品混放、个人物品与食品原材料混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问题商家立即整改。

  在对外卖奶茶的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商户网上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量化分级等信息,确保网络销售的食品线上线下一致。

  截至目前共检查饮品店80户,发现问题36户。崂山区餐饮科负责人介绍:“我们将对此次整治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约谈、培训、指导,引导饮品店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经营。也将会对问题商家进行‘回头看’,并将存在安全隐患的饮品和原辅料列入抽检计划,努力提升全区饮品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通讯员 郑浩楠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