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杰正中心参加BOMA中国年会,进一步提升写字楼管理国际理念

2019-09-12 14: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9月5-6日,BOMA中国年会于上海盛大召开,作为商业地产年度行业盛事,BOMA中国年会凭借全球行业平台影响力,百年行业最佳实践的理念,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地产企业领袖前来参会。旨在深度聚焦资产管理国际最佳实践与前沿资讯和创新趋势。杰正中心作为BOMA COE认证首座山东楼宇,资产管理团队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全方位收获国际最佳实践经验。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多项宏观经济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经济增速持续放缓。随着中国房地产的去杠杆压力增大,中美贸易战加剧,地方政府融资难导致的基建增长乏力,中国经济进入了调整期,商业地产也迈进了存量时代。这恰恰是商业写字楼苦练内功,夯实基础运营管理,提高租户满意度,提升全面管理水平进而达到资产保值增值的最佳时期。

  



  青岛杰正中心作为岛城超A级海景写字楼,在商业地产趋势变化中,时刻保持着先进性和对市场环境的敏感性。在国家经济调整阶段,杰正中心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全面提升软硬件设施配套及服务。对标国际标准,学习国际先进的管理运营理念以提升价值,于今年5月17日正式获得BOMA中国建筑管理卓越认证(COE认证),成为山东省首个具备国际运营管理标准的项目,也是山东首个具有LEED金级与BOMA COE双认证的写字楼,为青岛乃至整个山东省商业地产行业提升运营管理能力至国际水平起到了先锋示范作用。

  



  杰正中心在自身全面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区域的价值提升和发展。地处青岛金家岭金融改革示范区的上实中心,拥有金融区体量最大的写字楼集群。杰正中心作为上实园区唯一一座为业主量身定做的高端写字楼,始终发挥着标杆带动作用,紧扣着时代、城市、区域的发展步伐,与上实中心一起,助力政府推动着区域从“啤酒城”到“青岛陆家嘴”的跨越,吸引了大量知名金融机构、企业总部在区域快速集聚,为政府的招商引资起到了区域带头作用。9月6日,淄博市副市长刘荣喜带领淄博市政府考察团一行莅临上实中心,调研项目规划设计、策划定位、招商运营等情况。刘荣喜副市长认真听取了杰正中心项目介绍并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

  在搭建国际运营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青岛杰正中心管理团队将通过持续优化,以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提高租户满意度为己任。为提升城市建筑品质,完善城市的金融配套再添浓厚一笔。梧桐树引来凤凰居,杰正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招商电话:0532-5577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杰正中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