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企业赴港上市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2019-09-19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9日消息  9月19日下午,由市地方金融局监管局主办的青岛市企业赴港上市专题培训活动在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成功举办。中信里昂证券、青岛银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青岛国投鼎成等5家机构的专家围绕赴港上市,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讲解。100余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中,中信里昂证券重点讲解了香港上市流程和关注要点,帮助企业梳理赴港上市思路;青岛银行投行部以“打造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伙伴银行,助力优质企业赴港上市”为主题向企业介绍对青岛银行赴港上市相关配套产品,为企业赴港上市提供有力支持;安永会计事务所、金杜律师事务所分别从“IPO企业应关注的财务问题”与“企业赴港上市的重点法律问题”两个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案例分享;青岛国投鼎成分析了企业在香港上市的优势及上市前需关注的若干问题。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授课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认可。

  通过专题培训,使企业对香港资本市场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企业上市融资的渠道。下一步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还将继续举办各类对接资本市场的培训活动,为有融资需求和上市意愿的企业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服务保障。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专题培训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