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12: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9月20日上午,洛阳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焕江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明春同志对主题教育作指导讲话。

  

洛阳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孙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街道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自觉将街道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之中,找准发展定位,拓宽发展思路,发挥好街道“地面部队”作用,在市北区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中勇挑重担,体现基层担当,努力实现街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会议



  刘明春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落实好。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街道将抓好学习教育,抓好工作统筹,抓好氛围营造,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牢、抓出成效。

  

主题党课



  会后,邀请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杜裕禄教授为街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学党史铭初心,新长征担使命》的专题讲座,从党史入手揭开了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

  通讯员 刘金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主题教育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