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 室之八九,皆为如意,爆款三居来了

2019-09-26 16: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我们在选择居所时,我们其实是在选择生活。美学大师朱光潜曾说:“美不仅在物,亦不仅在心,它在物与心的关系上。”理想人居亦是如此,这一次,让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告诉你理想人居的模样。

  三开间朝南 乐享自在风度

  龙湖·春江天境匠心营造三面朝南的空间,餐客厨一体,开敞的空间内,阳光与清风在此流连,和家人一起聊天看电视,跟孩子做做小游戏,自在享受美食时光,丰盛的生活惬意悠然。在清晨或者黄昏,慢慢推开南向房间的窗户,抑或客厅的拉门,迎接您的都是扑面而来的阳光,生活的舒适度与风度,在这里,皆可兼得。

  



  奢景阳台 宽享自然礼遇

  居住是与自然相伴的美好旅途,龙湖·春江天境打造近6.5米奢景阳台,清晨,让阳光与鲜氧撞入怀里,让窸窸窣窣的树叶,叫醒温柔的一天;夜晚,伫立窗前,畅享霓虹盛景的同时,静思人生雅韵。居于这里,岁月流转中,园林、自然、繁华夜景,都将成为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员。

  



  独立主卧套房 尊享宜居品质

  主卧套房设置独立明卫,洗漱、如厕、沐浴便利整洁,让生活多一分私密,多一分尊贵,从容自如的晨起时光,于此优雅开启;美居飘窗,成就一方自在逸境,承载生活雅意。与三几好友,齐聚在阔绰飘窗,伴随着轻轻微风,聊着家长里短的故事,让愉悦充斥在闲聊中。

  



  理想的人居,照拂明媚的生活,予以生活更多的期待。现龙湖·春江天境样板间已开放,诚邀您共鉴理想生活。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