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河景大平层 万境归心

2019-09-26 16: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长物志》有言:“居水者为上。”临水而居,仿佛是文人雅士天然的追求和理想,然浮华都市中隐秘尚是奢谈,又何寻山水之境。青岛龙湖·天鉅,直面三里河而筑,传世大平层,让生活于此回归。

  临河而居,诗意大平层

  如果说当代高端人,皆是源自生态、国际、人文的有机融合,那么河居生活便更添一份对有限时间与空间的极致享受。一缕阳光,一湾清水,不负人间。任四季美景在山水之间交替,坐看窗外飞鸟来了又去,岁月静好的日子里,一年四季皆有妙趣。

  在三里河畔日益生长的龙湖·天鉅,于城心稀缺之地画出的蓝图,原始丰盛,没有边界。以水入画,摹画入景,寓景于情。以空间,以精工重新定义了河居生活的内涵和外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塔尖人群到此停驻。

  居于此,从宽阔的卧室推窗而望,入眼所见皆是满满的绿意,这一刻,你的生命如绿意般蓬勃向上,穿大客厅行至阔景阳台,与迎面而来的自然鲜氧拥抱,直面风光旖旎的美丽河景,尽享倚水而居的乐趣。

  途经了一天繁华的喧嚣,卸去工作的疲惫,回归那抹河景绿意。龙湖·天鉅,以阔境大宅承接家庭功能的延伸,既自然又私密、既多元又纯粹、既生活又娱乐,许你几许时光,还你一片生活的净土,让你真切地感受到生活的优雅。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天鉅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