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 一个懂你的好房子,到底有多重要

2019-09-26 16: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你有强迫症的话,一定想要把家里的每一种物品归纳的整整齐齐;如果你有轻微健忘症的话,一定会千百次忘记拿钥匙,而在门外等家人归来;如果你有懒惰症的话,冬天一定只想窝在有空调的房间,而不想去其他的地方活动。

  这些担忧其实大多数人都有,而对于强迫症、轻微健忘症以及懒惰者的朋友来说,却是一场噩梦,而结束这一切的终点其实就是一个懂你的好房子。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基于客户的心理出发,从细节入手,打造懂你的好房子,让生活的一切想象在此迸发!

  6重储物空间 收纳美好生活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创革6重储物空间,以360度立体收纳空间,让生活美好尽收于家。在独立玄关出嵌入柜子,不仅能储藏鞋、衣物等,还能留出换鞋凳或随手拿取钥匙的隔间,玄关虽小,储物也能多多。

  人脸识别系统 兼备私密与安全

  龙湖·春江天境深切考虑业主安全问题,在小区大门处设立人脸识别系统,在业主进出小区时只需人脸识别即可进出小区。无论是忘记拿钥匙还是提着重物不方便拿门禁卡,都可以轻松地“刷脸回家”。

  精致中央空调 营造美好宜居

  中央空调比起普通的壁挂式或是立式空调,舒适度更佳,对室内温度调节更加灵敏,可以控制室内温度在0.5℃以内,吹风也比较均匀,让居家更加舒适;其次中央空调的装修是把管道线埋在天花板内,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更佳美观好看,各种风格的装修都可以在此融汇;且中央空调具备通风换气的功能,让家中的空气可以自由流通,让生活尽情舒展。

  一个懂你的家可以治愈你的强迫症、健忘症,更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及时予你温暖,更可以守护你的安全。龙湖·春江天境深度诠释一个懂你的好房子的重要性,现在龙湖·春江天境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电话:0532-8585 5555

  地址:地铁万年泉路站南约300米,万年泉路与青山路交汇处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