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什么让TA捕获万众目光?

2019-09-26 16: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要说最近的西海岸楼市,不得不提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以说,龙湖·西府原著真正打响了西海岸的“金九银十”!龙湖·西府原著一如既往的热销,一如既往的红透全城! 8月领销西海岸,9月依旧当红不让,龙湖·西府原著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现场捷报频传,在营销中心又双叒叕上演了一场热销传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什么让TA捕获万众目光?

  大城向西,新中芯蓄势待发

  西海岸新区作为青岛未来中心,众多繁华商圈轻松畅达,便利和繁华双重提速,让未来升值空间存在无限可能。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所在西海岸新中心——千亿古镇口,汇聚中央公园(在建)、世界博览城、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繁盛配套,居于此,尊享一城价值精粹,著写人居生活范本。

  



  龙湖·西府原著区域效果图

  地铁时代,集萃交通往来天下

  有了便捷的交通,生活与繁华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滨海大道交汇,繁华瞬息切换,交织出一张涵纳社交、财富、生活的梦想蓝图,揽尽一城璀璨。

  人生进阶,宽境别墅载誉加推

  龙湖·西府原著,带着对城市生活的敬意,开辟优质人居方式,让一派优雅诗意的生活情境,不经意在西海岸滋生。龙湖·西府原著自亮相至今,全城追捧,品质好房热销火爆,早已成为一段佳话。不少未选到房的客户一直关注着后期加推房源的相关信息。终于,不负久候,龙湖·西府原著应势陆续加推,再续传奇,逐席递减,错过不再!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888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