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特蓝”焕新发布,何以吸睛无数?

2019-09-27 17: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打开美好的想象力。

  在这个不断更迭的时代,总有一个伟大的时刻被城市铭记,对于当下的青岛而言,这是属于青特置业的时间。9月16日,青特置业VI焕新亮相,更新了城市的想象。

  转发过万,全城共鉴“青特蓝”

  还未登场,已然轰动。早在几天之前,岛城的朋友圈便被神秘的“青特蓝”刷屏,一篇篇悬念的倒计时海报,不断聚焦着城市目光,一时间引起全城热议。

  初登场,即瞩目。9月16日,青特置业vi全面焕新升级并正式亮相,这一次形象的蜕变,引发岛城大咖媒体、青特业主的热烈讨论,以及大V媒体的争相报道,巨大的话题量和转发量,获得了全城的瞩目和高度关注。这不仅是一场品牌焕新活动,更是一场关于城市、人居、未来以及品牌自身的焕新思考,不仅是品牌战略的全新启幕,更是当代城市化进程的一次迭新。

  与城市共鸣,同步时代的发声

  如果说青特“质造美好”生活主张的提出,为岛城焕新了关于未来的美好想象。那么,此次的VI全面焕新,将是青特置业更高的战略主张的升级,是一次与城市理想的共鸣。

  这场全城关注的热议话题之后,使青特置业的品牌再次迎来新的高度,从洞悉城市的发展趋势到探索人居的核心内涵,再到精品品牌的战略革新,青特置业的每一次迭变,都在向城市宣告着自己的理想与远见。

  



  14载精工,时光沉淀初心未变

  深耕岛城14载,青特置业始终以精品践行者的姿态,稳步前行,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精品,不负城市与人居的期待。面对时代的命题,青特置业坚持“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态度,以国际化的眼光与判断,打磨每一个人居产品。

  于浮躁的时代之中,沉淀匠心,青特置业精工细筑17优质项目,仅呈时代的人居,目前,服务超30000精英客户,恢弘更新城市版图,与城市的发展同步。

  



  更新城市,焕新岛城。

  未来,青特置业将继续为城市注入新的元素与活力,持续更新城市,质造非凡未来。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悦海府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