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保利广场盛大启幕,开启岛城价值生活新地标

2019-09-29 08: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8日,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青岛保利广场盛大启幕。作为保利商业在青岛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同时也是岛城首个购物中心+生活街区多元业态综合体,落地新都心商圈核区的保利广场引来全城瞩目。启幕当天,岛城可谓万人空巷,市民消费者蜂拥而至,竞相体验保利商业带来的全新购物消费方式。随着青岛保利广场启幕,必将加速新都心商业提档升级,引领全新商业潮流。

  



  



  核心之上,打造全新价值生活体验地  

  青岛保利广场位于市北新都心哈尔滨路与福州北路交界处,地铁3号线清江路站B出口,交通十分便利。

  保利广场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配有停车位1500余个,可满足日常购物停车需求。广场由购物中心和开放式商业街区组合而成,其中购物中心采用巧妙的三首层设计,分别与福州北路、哈尔滨路、台柳路相毗邻,形成人街互动的开放式格局。这种美学空间的打造理念, 突破空间限制,形成业态多元互补,最大程度提升项目的整体活跃度和黏连度。

  在经营模式上,青岛保利广场摒弃了传统经营模式,采用“购物中心+保利生活街区”新型组合,突破空间限制,打造美学空间。这种差异化产品矩阵,专属打造定制化购物中心,实现业态多元融合,丰富消费者的不同购物需求,打造“懂生活,乐自在”的全新价值生活体验地。

  



  新品牌新业态首进岛城,打造全新消费体验

  据了解,保利广场总投入资金超一个亿,对设施进行了全面的装修升级。保利商业作为实力央企,业态呈现多元化。商场以品牌为引力,以社交体验为运营核心, 39家时尚餐饮潮味来袭、百余家知名品牌盛装亮相。其中,“中都影城”、“KKV”、“开心河马”、“暹罗街”、“金目鲜生”、“集渔”、“CONVEY”、“沪香包”八大品牌都是首次入驻岛城,为市民带来新鲜体验;同时商场还引入金吉鸟健身、FARMOCOM、屈臣氏、ECCO、VICUTU、华为、NIKE、ADIDAS、李宁、周大生、宝业书局、肯德基、圣罗巴等知名品牌,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

  除此之外,保利广场还引入了新零售网红盒马鲜生,据悉这是新都心商圈迎来的首家新零售生鲜门店。

  相比传统商业模式下的吃购玩,青岛保利广场立足顾客购物全程的体验感与舒适度,让顾客在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能够感受到都市生活的新方式。

  



  



  



  



  



  国防展览献礼祖国华诞,国潮盛宴引领生活之潮

  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为向祖国致敬、培养全民爱国热情,青岛保利广场举行“国防军事展”,多款阅兵真品武器装备震撼亮相。歼-10C、防雷装甲车、4轮式无火力突击车、水陆两栖主战坦克等多款阅兵与岛城市民亲密接触,展示国之重器,彰显国防力量,激发爱国主义教育正能量。

  



  除了有超酷的军事装备,启幕期间,保利广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国潮制噪嘻哈夜--原生嘻哈潮流全力开噪;街舞潮流狂欢夜--《这就是街舞》全国亚军田一德空降保利,最强街舞 Battle 热力来袭;FM964当红主播跨界保利广场红色音乐会,唱响红色超强音浪。启幕期间,保利广场还推出了旅游家电幸运抽、美食5折优惠、0元畅玩大通票等一系列让利活动。在商业国潮之中,国之保利,以时代之态领生活之潮。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周边客群的优质购买力,新都心商圈近些年发展迅猛,一跃成为青岛商业版图新核心区域。青岛保利广场的强势入驻,占据了核心商圈的中枢位置,必将进一步发挥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辐射带动效应,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全线引爆智慧商圈建设,把新都心商圈打造成365*24小时全维度地铁沿线商业黄金连廊,进而重新书写青岛的商业格局。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广场 地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