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区老科协社科委和祖国的花朵共庆祖国盛世华诞

2019-09-30 15: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7日上午延吉路幼儿园传来阵阵孩子们稚嫩的歌声和甜美的笑声,老科协社科委的理事应延福幼儿园的邀请和孩子们同台演出,共庆祖国妈妈的生日。

  



  



  受邀和孩子们一起演唱,理事们激动又兴奋,经过多日练习,盛装参演。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在上空回旋,和孩子们的掌声、笑声融在一起,呈现出一幅幸福、欢乐、美秒的画面。"少年强则国强" 理事和 雅馨、乐乐小朋友高喊"祖国我爱你”的摆拍,又博得阵阵赞叹。孩子们各班的演唱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向祖国妈妈献礼,在精心排练准备的过程中,爱党爱国珍惜幸福生活的情感滋润在幼小的心田。給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难忘的时刻。

  



  



  

  

  演唱接近尾声,孩子们兴致依旧十分高涨,小朋友们高高地举起大拇指为理事们点赞!大声喊奶奶真漂亮!久违的赞美,可爱的笑脸,理事们幸福的醉了。同时,激发起大家时不可待的社会责任感,一致认为"这是我们的孩子,教育的全社会的责任,播撒爱国爱家的种子老科协义不容辞。"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延吉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