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携手共建单位 “双向服务”送演出进企业

2019-09-30 15: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9月30日,大港街道青海社区携手共建单位青岛国美电器中心旗舰店以“资源共享”,实现“双向服务”,开展社区文艺队伍进企业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社区文艺队伍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舞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珊瑚颂》、《吉祥安康》,合唱《青岛》、《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台上演出不断,台下掌声常鸣,整场演出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深入落实“双报到”工作的开展,形成共驻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社区和企业各自资源优势,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活跃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共建单位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