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推荐:国庆小长假,潍坊人便宜又好玩出行指南

2019-10-04 19: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照,日光先照之城。城池之美,美在海边。到日照旅游,必到海边,必看日出,但是日照并不仅仅有海。

  



  玩:日照海洋公园→万平口→东夷小镇

  住:那片海主题酒店

  第一站:当然是首选日照海洋公园啦!你懂得!

        日照海洋公园由阳光海洋馆、四季花鸟园、飞禽秀场、儿童王国、水禽世界、海洋主题酒店、海洋特色商业街等主要部分组成,玩转整个游玩场馆,建议用时4-5小时,最关键的一点:放慢脚步,小心你的女盆友走丢哦!场馆很大啊,来一趟日照,哪有不去看海洋动物的道理呢?

  



  



  动物互动区域一直都是游客朋友们流连忘返的地方,给大家介绍下主要的动物互动区。

  



  玩 

  海洋剧场:和海豚海狮亲个吻

   

  



  动物萌宠角:手心里的小精灵

   

  



  热带雨林:小水獭摸摸你的手

   

  



  飞禽秀场:草原雕来也

   

  



  水禽世界:猴子很逗

    

  



  出行第二站:万平口

   

       来日照不能不看海,秋天的日子里,面朝大海,心花盛开。日照海洋公园距离万平口仅仅一路之隔哦,步行五分钟就到达海边啦,想想是不是很美呢。

  



   万平口拥有的沙滩质量相当高,细腻,柔软,脚踩在上面如腾云驾雾。下午的时候,完全可以过去走一走,吹着海风,看着远处的大海,爽呆了。

  



  住哪儿:那片海主题酒店

   

      出门旅行,当然要选择一家好的酒店,高大上、小清新、文艺范,在这家主题酒店,都可以享受得到。

  



  精致的酒店,等候浪漫的你!各种各样的房型,多种多样的功能区。

  



  在这里,和海洋息息相关的元素,让你呼吸着来自大海的气息。

  



  



  那片海酒店为每个房间都配置了阳台,在被自然绿植包裹的阳台下,在清晨沐浴阳光,在夜晚仰望星空,诗意感受便悄然走入生活。

  



  黄金书阁提供了诸多精美读物,还设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座椅。如果您带着孩子,可以在二楼咖啡厅点上一杯香浓咖啡,一边读书,一边让孩子在儿童游乐园内尽情玩耍:拼图、滑梯、乐高积木、DIY制作,都是孩子们最爱的游戏。

  出行第三站:东夷小镇

  



  收拾好住宿的地方,当然是直奔有吃的地方啦!东夷小镇,在这里,吃喝全部一网打尽,而且美得不像话哦,biangbiang面、摔碗酒等等,全国各地特色小吃、美味,均可以在这里找到影子。哇,在日照海洋公园转完,再来东夷小镇吃喝一通,这日子过得哦~

  



  



  一天的行程,不需要走太远!围绕着大海,全部包办!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照 海洋公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