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钜献|绿地国科花园电梯洋房,均价13500元耀世加推,分秒必争!

2019-10-04 20: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富民强 步履铿锵

  今年的国庆节,格外与众不同。

  10月1日,

  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阅兵仪式上,

  威武霸气、英姿卓绝的中国解放军,

  让中国人看到了盛世中华的国富民强,

  对自己的祖国倍感骄傲和自豪,

  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国庆认筹 盛情启动

  青岛作为国家战略重心城市,随着全新城市战略的启动,北都心板块备受瞩目。2019年年初,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的进驻让这片土地的未来充满光辉和希望。

  



  项目鸟瞰图

  项目入市后,已成为城阳买房的必看之地。继首开大捷之后,项目89地块的1、2号楼建面约95㎡、112㎡三房,即将毛坯加推,均价仅每平方13500元。国庆期间认筹盛启,火爆进行中,交2万即可抢先认筹片区罕有的12层德式花园电梯洋房。此次加推房源有限,先抢先得分秒必争!

  



  实景图

  国庆期间,营销中心还有嗨爆全城的购房钜惠和十套低价房源以及国学礼、全家福拍摄、射箭竞技赛等活动邀您一起,嗨翻这个国庆,双喜临门共度美好假期。

  



  



  活动现场图

  热销户型鉴赏

  



  



  300万方教育健康大城

  绿地·国科健康科技小镇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携手城阳区政府、中国科学院大学三方共筑的300万方教育健康大城,贵踞城阳东部新城白云山板块,是“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重点示范工程。

  未来,项目将导入区域前所未有的15年优质教育配套、城阳区首所三甲医院、康养社区配套、高端商圈等全产业链生活配套,助推区域崛起。不仅如此,项目交通便捷,近邻地铁、高铁、机场等立体交通,虹子河水库、白云山公园、青特公园、国学公园等四大公园环绕,是享誉全球的近繁华、亲自然的世界宜居样板。

  建面约95-139㎡花园电梯洋房倾城热销中,诚邀亲鉴。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