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9第三季度车辆生产与交付量 创记录

2019-10-08 12: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0月2日(全球资讯)-- 在第三季度,特斯拉汽车的产量达到96,155辆,交付量约97,000辆,双双创下了记录。

  



  此外,我们在第三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订单数量,并且第四季度订单存量将持续增加。与第二季度一样,几乎所有Model 3的订单都来自之前没有预订的客户,这巩固了向强劲的自然增长订单的转变。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高产量以满足这一需求。

  我们将在第三季度致股东函中一起公布净收入、现金流及其他财务业绩。特斯拉的交付数字计算方式较为保守,只有在车辆已经交付给客户,并且文件签署工作全部正确完成,我们才会将其计入到交付量中。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相差0.5%或更多。特斯拉汽车交付量仅是衡量公司财务状况的诸多标准之一,不应作为季度财务业绩的指标,因为季度财务业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销售成本、外汇走势和直营车辆租赁业务等。

  [编辑: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特斯拉 产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