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国庆活动圆满落幕 万圣惊喜即将上线

2019-10-09 15: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9日消息 国庆假期可以说是一年中时间最长的假期之一,大部分人都选择放下工作,带上家人、朋友出门放松心情。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作为青岛热门旅游景点,黄金周期间更是活动多多、精彩多多,充满爱国情怀的国庆献礼活动、各项风格不同的游玩项目以及特色演艺,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至。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文旅融合大发展,青岛方特再迎人流高峰

  2018年上合峰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岛打开了一扇让更多人了解这座魅力之城的窗户,也让青岛方特成为游客心目中的游玩胜地之一。2019年国庆七天假期,青岛方特共接待游客11.4万人次,这一可喜成绩离不开“后峰会之风”的深刻影响,也得益于青岛文旅融合发展重大举措的助推。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方特员工百人大合唱,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国庆当天,青岛方特闸口广场上,200多名方特员工热血集结,他们身穿红衣、手持五星红旗,神采奕奕、壮志昂扬,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热情的歌声祝福祖国。更有众多游客深受感染,一边挥舞国旗,一边跟随节奏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氛围十分感人。合唱结束后,众人合力拉起长20米、宽14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共祝祖国繁荣富强,现场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了这神圣的一刻。青岛方特在国庆期间设置“说说心中的爱国话”巨型留言板,大批游客踊跃留言,充分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祝福。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园区项目再升级,游客好评不断

  今年国庆期间,青岛方特也对园区进行了全新的装饰,各种大小红旗遍布整个园区,使青岛方特成为热情的红色海洋,景象十分壮观。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方特经典项目《飞越极限》的影片内容,今年国庆期间也升级改造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版,片尾增加了70周年的烟花彩蛋,受到众多游客好评。游客陈先生表示:“《飞越极限》最后的烟花特别好,在出现‘70’的一瞬间,我的内心十分感动,孩子为了拍到这个‘70’的画面,又去排了一次队体验项目。”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但青岛方特欢乐不打烊,还将持续为游客呈上精彩的主题活动。10月26日至10月31日,青岛方特“奇趣万圣夜”将呈现一个惊喜与惊吓并存的狂欢之夜,为广大游客带来一次奇妙的万圣之旅。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特 万圣节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