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主题教育促工作提升 青岛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开展应急培训

2019-10-14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4日消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景区环境、服务、安全、秩序等中心任务,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主题教育促进景区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青岛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据了解,今年9月以来,海滨风景管理处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出实招、办实事,连续打出提升景区质量组合拳——打造精品景观促景区环境提升;设立党员先锋岗、雷锋志愿服务站促服务质量提升;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大型综合演练促景区安全能力提升。

  

实操演练



  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发现的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能力不足问题,青岛市海滨风景区管理处专门邀请市南区应急管理局,协助开展安全应急救护教育培训。

  培训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隐患排查和工伤预防要领、应急救助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邀请新市民进行互动演练。通过“授课+体验”的实战化培训,向景区员工传播“人人学急救、人人可救人”的救护理念,使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

  海滨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抓整改,努力消除在景区服务、环境保障过程中的不足,营造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秩序优良的景区环境,不断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 王茗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海滨风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