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市北区中小学生“校园科技挑战吉尼斯航海模型竞赛”

2019-10-21 11: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北区中小学生“校园科技挑战吉尼斯——航海模型竞赛”在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举行。来自全区50所中小学的6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中国纸质仿古帆船制作(沙船)”、“中华鲟”鱼雷电动模型、“蛟龙号”科学考察船航行赛、“白马湖号”280遥控帆船绕标赛、“极光号”遥控双体游艇绕标赛等共计10个项目的比赛。

  



  

  

  为更好地提升市北区科技竞赛水平,促进科技辅导员专业素养提升,市北区海模赛今年上半年就已启动。在经过暑假期间的全国邀请赛的扎实历练之后,本学期又面向全区科技辅导员开展了项目实操培训及答疑会。在一系列实操培训后,科技辅导员们对模型技术的把握更加精准有效,对学生的训练方法更加得心应手。同时各校积极开展校级海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由此在比赛过程中频传佳绩,更上层楼。

  



  

  

  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基层学校学生的参赛热情,为今后科技模型的有力开展开拓了广阔的前景,期待学生们能在更高规格的赛事上不负众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