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CAF青岛国际动漫节暨国风大赏11月29日开展

2019-10-28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8日消息 QICAF青岛国际动漫节暨国风大赏新闻发布会于10月28日下午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本届青岛国际动漫节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与青岛市天行经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期为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1日,地点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二号馆。届时,将邀请AKI阿杰、云の泣、小祈INORY、紫颜等数十位界内嘉宾助阵,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的动漫行业与二次元文化的潮流时尚新IP。

  

QICAF青岛国际动漫节暨国风大赏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动漫节有以下几大亮点:

  QICAF青岛国际动漫节突出二次元文化时尚漫展与中国风动漫国风大赏的结合,将“国风”作为一个大主题和发展方向,在集合所有二次元潮流的动漫、游戏、cosplay、宅舞、同人作品、动漫游戏周边等当下最in时尚之余,将国风、民族文化动画游戏、自主产权概念引入漫展中,打造一场动漫与二次元的国风大赏。

  动漫节将推出二十四节气原创人物征集大赛、宅舞大赛、电竞大赛、两大音乐盛典、成人礼开幕仪式、cos红毯秀、摄影自由行等展示活动,更将邀请众多界内明星人士来进行签售。此外,现场会组织拥有海量粉丝的紫颜等五小仙女宅舞见面会和嘉宾歌友见面会,所邀嘉宾均为百万粉丝大V博主、网红、知名唱见、舞见等业界大咖。

  万人相聚青岛,让人们了解二次元、参与二次元的活动将次元壁打开,变成一个群众共同参与的活动,由一部分的小众群体,变成全民共娱,去见证不一样的世界,穿梭在奇幻的海洋。

  动漫节为期三天,预期将吸引省内各市、周边省市的二次元爱好者以及部分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数万名动漫迷来青岛参观游玩,对青岛市的基础产业、文化旅游产业以及相关的经济链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动漫节 国风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