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片《我为创城加一分》发布

2019-10-31 16:44   来源: 青岛文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因人民而美丽,人民因城市而自豪。生活在李沧,城市环境净一点,公共场所静一点,相邻乡亲敬一点,文明就在身边、离我们很近。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由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明办制作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片《我为创城加一分》10月29日正式发布。

  

  文明在心里,弘扬仁爱,加强品德建设;文明在脚下,遵守交规,文明礼让。

  



  文明在口中,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大声喧哗;文明在行动,热心公益,温暖他人;文明在手上,爱护市容,文明养犬。

  



  提升文明程度、共建文明家园,我们既是受益者,更是参与者,文明从我做起,我为创城加一分!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创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