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幅作品展出 大港街道昌乐路社区与共建单位举办书法展

2019-11-01 17: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汉字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发展的根本。2019年11月1日上午,大港街道办事处、昌乐路社区与青岛雅逸书院共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昌逸共建书法展,大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宋守刚、昌乐路社区党委书记姜华、青岛雅逸书院院长陈文宏分别做了讲话,并为书法展剪彩。

  



  大港街道和昌乐路社区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青岛雅逸书院作为昌乐路社区的共建单位,为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在书法教育上做出了很大贡献,引导居民朋友和青少年热爱书法,热爱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共同追求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法作品200多幅,有书院老师、学生的作品,有社区书法爱好者的笔墨,从小学生到耄耋老人,一幅幅跃然纸上的楷书、行书、草书、篆书等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引来啧啧赞叹声。书院陈院长带领大家观看书法作品,一一做着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书法艺术带来的魅力。

  



  社区居民苏叔高兴地说:“参加今天的书法展真是很开心,而且自己的作品也能展出,跟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书法展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品位,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社区与共建单位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共建共融、砥砺前行,共创居民的美好生活。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大港街道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