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黄岛区税务局开展红色传承 情暖夕阳公益活动

2019-11-01 17: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10月31日,黄岛区税务局珠海税务所党支部来到黄岛区福爱老年公寓,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暖夕阳”公益活动,珠海税务所党支部的党员们组成“志愿服务小队”,联系敬老院,自发筹集款项1600元,为老人们购买了奶、水果等食品和生活用品,黄岛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们向敬老院工作人员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陪老人们一起聊天、唱革命歌曲,聆听革命前辈讲抗战故事,接受老党员们的红色教导,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深切的祝福,赢得老人和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黄岛税务局珠海税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持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培养党员们奉献社会精神,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坤琳 范皓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