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讲述身边事 青岛海滨风景管理处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2019-11-05 16: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2019年11月5日,海滨风景区管理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海滨新时代”主题宣讲比赛。比赛现场,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6名参赛选手们通过倾情讲述自己以及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结合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用真挚的情感抒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用感人的事迹谱写了履职尽责、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海滨人与时俱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9月份以来,按照市南区城管局党组的部署安排,海滨风景区管理处紧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把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贯彻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将主题教育与带好队伍、提升能力相结合。先后组织各支部开展“守初心、践使命”学习活动11次,专题培训4次,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1次,受教育党员468人次。

  



  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杜希娟同志表示:“在主题教育中,我们是要实实在在、认认真真地学,不是走过场。下一步,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将继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引向深入,通过一系列活动把全体党员干部的干劲激发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与景区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时尚幸福现代化国际城区添砖加瓦。

  通讯员 王茗薇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海滨风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