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亲自上阵为你揭秘硬核生活!

2019-11-07 14: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热爱化为行动,矜持的楼市,都会为它疯狂。推盘劲销的火热人气,不仅刷新了西海岸楼市新纪录,更印证了青岛龙湖·西府原著的非凡品质。精心打磨,只为惊艳出场。16#小高层全城热销,凭借美好如期的品质展示劲销全城,引万众瞩目竞相争藏。

  繁华演绎:享生活的快意

  汇聚一座城市的繁华,坐享臻贵资源的涵养。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拥揽繁花似锦的生活配套和畅通无阻的交通配套,演绎居住的荣耀,随时接轨时尚的步伐。一条M13号地铁线,贯通了西海岸新区,地铁M1(在建)、M6(在建)、M12(规划中)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与滨海大道交汇。于西海岸城芯之地,抢占先机,藏尽天下繁华,畅享快意人生!

  



  匠心传递:享自然的诗意

  诗情画意的环境,怡然从容的生活,都市喧嚣里的静谧时刻。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感知纯居庭院的本意。回到家中的时光,在古色古香的庭院承载下传达着深厚底蕴,让空间变得意境满满。当极目远眺,倚窗而望,视野几无遮挡;俯头俯看,叠景绿色尽揽;呼吸之间,自是诗意人生。

  



  多重豪礼:享福利的畅意

  当繁华与繁花相遇,生活大美便由此风华启幕,福利之美也由此惊喜绽放。恰逢双十一即将到来,没有套路深深的双11,只有福利满满的【龙湖购房狂享季】,凡新老客户于11月8日-11月24日,到访营销中心,便可享受3重厚礼。到访可领取“枫情西海岸”的活动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并领取门票。带上家人在一年里醉美时节,去感受大自然的秋意人生!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