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成立,山东首家

2019-11-07 10: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联盟成立后,各成员单位应该联合起来,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享师资和教研,形成一个教育培训产业链,这样才能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 青岛二十一世纪人力资源合作与开发培训学院负责人张荣真说。

  



  近日,我市成立山东省首家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在专业化、社会化精准服务退役军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联盟成员单位青岛大学劳动人事研究院负责人谭泓认为:“退役军人在各类创业群体中具有独特优势,特别是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他们具备创业所需的知识技能、社会阅历、资金保障等基础条件,成立教育培训联盟将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智力支持。”联盟的成立旨在促进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市场更加多元,整合更优质的资源,共享师资和教研,规范培训服务,真正让退役军人享受到更贴心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

  



  围绕我市“学深圳、赶深圳”和优化“三化三型”政务服务环境,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的成立正是运用平台思维做乘法的具体举措。联盟成立后,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机构将以联盟为纽带,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