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客高铁列车上的“冬日暖阳”

2019-11-07 17: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7日消息  2019年11月7日,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值乘的G474次列车上发生了温暖感人的一幕。行动不便的莱阳乘客“鲁阿姨”在列车工作人员的主动照顾下,度过了一段方便愉快的旅程。

  14点10分,烟台站正在进行始发立岗作业的列车长杜盼盼突然看到一位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的阿姨,她第一时间走到阿姨身边询问,得知这位“鲁阿姨”刚在烟台的医院做完腿部手术,赶回莱阳老家修养。为了方便乘车,杜车长迅速安排“鲁阿姨”在无障碍卫生间车厢乘车休息。发车后,12号车厢乘务员王芸霞主动送来了温暖的热水,并告诉“鲁阿姨”乘车途中有什么需要提供服务和帮助的地方就给她说,紧接着还主动帮“鲁阿姨”同行的老伴和儿子找座位休息。

  



  



  列车于15点08准时到达莱阳站,列车长杜盼盼和乘务员王芸霞迅速与同行的家属帮助“鲁阿姨”顺利下车,下车后“鲁阿姨”不时回头向G474次列车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感谢她们一路上像一颗颗冬日暖阳送来的温暖。

  



  千里铁道线,茫茫的旅途中这样的事情会经常遇到。青岛客运段高铁列车的所有工作人员一直秉承“海之情怀,家之温馨”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服务着广大旅客。一路平安相送,一路温馨陪伴是她们最大的心愿。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