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街道计生办每月召开统计例会 提高计生统计信息准确率

2019-11-12 10: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2日消息 统计系统作为计生日常管理的作用尤为重要,提高统计质量,提高统计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是目前提升计生工作的重要目标。红岛街道计生服务中心按照培训计划每月召开统计例会,各社区妇计主任及统计员参加,会议主要就育龄妇女办理生育服务手册问题展开系列的培训。

  育龄妇女生育服务手册办理将启用社区办理,采用就近原则大大的方便了育龄妇女就近办理生育服务手册。同时,红岛街道计生服务中心统计员将每一季度统计系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各社区单独存在的特殊性问题展开集中讨论。各社区人员积极参与表达意见,分享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特殊问题及解决的办法,分享经验,针对疑难杂症,大家建言献策,分别给出自己的想法和主张。每月召开的统计例会,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解决了实际出现的问题,为计生工作顺利进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通讯员 吕朝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红岛街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