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增信心凝共识 强党建促业务

2019-11-15 08: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3日下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邢立泉主持。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认识再深入,领会再纵深。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青岛市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

  邢立泉同志在会上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全院党员要亮身份、起作用,积极探索“双培养”机制。

  这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既是对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固化,也为医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奠定思想基础。

  通讯员 宋晓玲 庄笑琳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业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