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22-236㎡龙湖地铁铺,全城首发!双11全城97折!

2019-11-15 13: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通是链接城市的纽带,也是城市发展的促力。大到铁路航线,小到公交车站,交通的完善带动着城市的发展,也引导着商业的走向。随着城市的进程,交通也来到了轨道时代。地铁的便利性加强了各区域的经济联系,节省了运输成本和时间,同时也促进了沿线商业的发展。也可以说,交通,便是商业的一条条生命线,而轨道时代,地铁对商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地铁的建设,不仅带动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也牵动着商业的选择。

  



  【青岛地铁7号线在建、规划9号线、15号线相关信息来自《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2020-2025年)》,青岛地铁规划17号线相关信息来自《青岛市2020-2035年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

  地铁线旁 商业首选!

  随着地铁的建设,商业布局沿地铁线路分布。而地铁出入口,也逐渐成为了商业的新宠。正如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位于地铁规划17号线站点出入口北约50米左右,周边约2.5公里内布局地铁规划9号线&15号线&17号线,三大地铁站,形成黄金人流三角,舜山府商铺,正好便在这黄金人流三角之内。人潮涌动,为地区注入不凡活力。

  



  【所有户数信息均来自房天下(青岛)】

  消费有保障 享超大社区红利

  当然,好的商铺并不只能看交通,社区消费力也是判断其区位的重要因素之一。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约2公里范围内未来约2万户常驻人口,2公里范围内未来约6万客群,舜山府商铺,享受人口红利辐射。

  西约100米即是富达国际汽贸城,规划中的三甲医院近在咫尺。醇熟大社区,车流、人流、汇聚,城市繁华景象就此展开。

  百变业态 给商业更多选择

  舜山府商铺每一商铺都临街,优先获取消费客群的注意力;70年大产权,可租可售。

  部分商铺层高约5.6米,创新格局超越想象。好商铺,可以自由想象,尽享百变空间。

  双11“败家” 不如buy商铺

  相信这次双11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所“斩获”,肉疼也是难免的。与其剁手,还不如选好商铺,轻轻松松做房东!

  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在今年11月11日全城首发,商铺更享特惠97折!

  



  爆款商铺双11 全城97折!

  青岛龙湖•舜山府商铺

  建面约22-236㎡【约2.8-5.6米层高 百变空间】龙湖地铁铺

  铺铺临街 全城首发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