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德信物业为员工发福利 4元就能吃一顿荤素搭配菜

2019-11-15 17: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便利员工中午就餐,经过上会研究,胶州德信物业公司专门设立了职工食堂,中午一顿饭10元钱,包含一荤一素、一汤一小菜,单位给补贴6元钱,相当于员工在食堂吃一顿饭花4元钱,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    “以前都是在周边吃,时间长了都没啥想吃的了,现在好了,单位食堂吃的放心,荤素搭配还营养。”在胶州德信物业公司的食堂内,员工老王笑呵呵的说。记者在食堂内看到,干净明亮,餐盘内一条炸鱼、一份土豆扁豆肉,馒头、小菜、八宝粥,样式很丰富,厨师正忙活着给员工盛饭,三五员工围坐一起吃的津津有味。

  平时忙着工作,中午吃饭是很多员工关心的问题,为了便利员工、享受公司发展的福利,经过上会讨论,胶州德信物业公司专门设置了食堂,规定了每天一荤一素、一小菜一汤的标准,员工付10元钱,到了月底结算时单位每餐补贴6元钱。“我们建了一个群,每天都会报名在这吃饭,一般都是30多人左右在这吃饭。”食堂负责人说,这样既能合理安排饭菜数量,还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胶州德信物业公司推行的这一举措,得到了员工的大力称赞。“公司的福利真不错,这样的一荤一素算下来才4块钱。”员工小刘高兴地对记者说。

  半岛记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德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