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开放日 匠心倾呈,共鉴3千亩湖山「家境」

2019-11-17 09: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建筑,是以空间来承载生活的美学表现;建筑,更寄托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在经历无数个日夜的工程施工和细节品控后,鲁商·蓝岸丽舍,以匠心换温馨,圆满了业主们对新家的期待——11月16日,怀揣业主们对美好山居的向往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一场鉴微知筑的考验,一场归心湖山之旅,在约3000亩低密墅境中,温暖启程……

  



  家境初呈,美好如约而至

  如果说“家”是世间最温暖的地方,那么,房子则是承载这份温暖的最佳容器。

  工地开放日当天,众业主携家人纷至沓来。大家无一不怀着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期待,从从工艺到工法,从细节到品质,一起近距离感受着墅境山居的臻品建筑品质。

  在工程、客服等专业工作人员的陪同与引导下,到访业主们逐一参观了现场的施工情况,考察着家的每一个细节,并通过工程标准化介绍、工艺工法展示、质量样板展示区等参观,对建筑产品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从墙柱根部的角钢封堵,到烟道、落水管的防漏原理,再到外窗防潮、降噪的多项工艺等,一钉一铆,一砖一瓦,一楼一宇,看似简单的设计,都倾注了工程建造者的用心、贴心与匠心。方寸之间,墅居新家的模样也渐渐清晰可见。

  



  鉴微知筑,触摸新家温度

  建筑虽以钢铁为骨,但肌理中却应渗透着情感的温度。

  鲁商·蓝岸丽舍,始终倡导与恪守工匠精神,并以敬畏之心考究每一处细节,更以美好的生活愿景为导向用心丈量每一寸空间,为业主打造出最有温度的居家环境——

  抹灰墙面采用人工拍浆方式,既减少了泥浆的毛刺感,更极大提高了泥浆的粘合度,能有效预防墙面空鼓开裂;砌体施工采用集中规划预制规则,进一步加强了施工管理和质量检查的管控标准;卫生间“止水节”的统一安装,能有效减少房屋渗漏隐患…… 一个个精工细节,不仅让业主最直观的了解到建筑工程的品质,更亲眼见证了家的成长步履。

  而参观过后,项目工程更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能在交付之前,看到这样用心的工地现场,见证新家的成长轨迹,我们真的很感动,对家的质量也很放心。”

  “参加这次工地开放日活动,让我真实地看到鲁商·蓝岸丽舍的精工工艺,普及了很多建筑工程施工的一些知识,收获很大,很意外、很惊喜,也更放心自己的房屋质量了。”

  这是鲁商·蓝岸丽舍给予业主最温暖的守候,更是给予业主品质支撑的诚挚回馈。

  



  归心品质,共筑幸福山居

  对于家的打造,除了期待它最后的模样,更渴望亲眼见证它的成长。

  鲁商·蓝岸丽舍工地开放日的初衷就是这样,与业主一同打造、鉴证与期待。既展示了现场良好的施工环境、精湛的施工工艺等,更让业主对工程质量及客户服务建立了信心。

  从项目的设计工艺到功能格局,从工程的初步制定,到细节的落定实施……每一步,都经过施工工程组的反复推敲及不断完善。行业顶尖的专业视角、实用审美观,让每一寸建筑的肌理,都诉说着“用品质构筑美好”的承诺,打造出经得起时间推敲的诚意墅居臻品。

  



  做在平常,赢在细节。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业主们提供了实地查验房屋、工地及工程质量的机会,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客户们对居住环境的需求。接下来,鲁商·蓝岸丽舍将始终坚持用行动把匠心付诸于品质雕琢上,在日复一日的悉心打磨中,为您完美呈现一个幸福而舒适的家。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