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环球·春风南岸 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与西海岸共荣

胶南正式进入“南岸生活”时间

2019-11-18 00:1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1月16日,“触及美好,遇鉴未来”中南环球·春风南岸产品发布会,在东方影都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众多参会来宾共同见证了春风南岸的美好生活画卷缓缓开启,与中南置地一同见证“南岸生活”时间的到来。

  



  巨匠初心,谱写华章

  随着炫目的灯光倒计时开始秀后,中南置地西海岸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海龙先生首先致辞,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借由春风南岸项目落地西海岸之芯,开启人居新篇章之际,由衷的祝福西海岸人民的生活越加美好。

  



  随后带来的中南置地为胶南这片千年热土量身打造的VCR--《南得热爱》,则唤起了人们对自己生长的这片土地的回忆与期待。春风南岸项目设计团队谷小强先生则从项目的设计理念及客户入住后的种种便利性上对项目做出了生动而细致的解读,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提前记录下未来幸福的美好。

  



  精彩表演,感动全场

  活动现场,除了有对春风南岸项目的详细解读,穿插的精彩节目也得到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童声沙画《风从南岸来》带领客户提前领略“南岸生活”美好。精彩的模特秀和专业的物业风采展示,则从“形”和“实”两个方面遇鉴了中南置地对提升西海岸人民人居生活水平的深深期望。

  



  



  



  大奖揭晓,花落谁家

  如果说最令人沉醉的是表演环节,那最让人紧张和期待的一定是抽奖环节。现场共有九位幸运来宾喜提幸运大奖,而每一位到访的来宾都收到了中南置地送上的精美扳手好礼一份,可谓收货满满。

  



  盛会落幕,美好开启

  活动的最后,随着现场领导共同上台,按下启动装置,中南环球春风南岸的美好生活画轴正式缓缓打开。这必将预示着西海岸又一高端人居时代的到来,在胶南这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热土从此进入“南岸生活”时间。未来的日子里。中南环球·春风南岸将以健康科技住宅引领西海岸人居新风潮给予西海岸更美好的未来。

  



  中南集团作为一家总资产超2000亿的大型集团化上市企业,一直秉承“建家·筑城·启未来”的理念,已从单一的建筑商发展成为投资商,开发商、建设商、运营商四位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而中南置地作为中南集团旗下专注于品质建筑的上市公司,专注精品住宅开放31年,截至2019年,已经进驻国内100座城市,开发近300个项目,拥有80多万忠实业主,2019年6月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7强,卓越实力,不言而喻。

  春风南岸现代东方奢雅体验区即将倾情绽放,建筑面积约125㎡宽境灵动洋房,建筑面积约93—105㎡精妆高层,正式耀世来袭,欢迎前往品鉴。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原胶南)东岳中路与珠山路交汇(胶南十中西)

  品鉴热线:0532-80929111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