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工地电缆 即墨温泉边防派出所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9-11-18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8日消息 近日,温泉边防派出所在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集中清查行动抓获两名盗窃违法嫌疑人苟某云(男,60岁)、青某平(男,53岁,均为四川省籍),现场缴获被盗电线。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0月31日10时许,皋虞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建筑工地周边出租房进行流动人口清查时,在工地西边一处活动板房内发现两名民工正在剥铜芯电线,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控制并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两人说话支支吾吾,不能自圆其说,随后民警依法将这两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审查,苟某云、青某平在工地干活时,发现工地电缆随意放置,没有专人看护,便利用下班人少的时机,返回工地盗窃,没想到在剥电缆时被民警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苟某云、青某平已被即墨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孙仁强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公安 青岛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