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一超市女子持铁锹阻挠执法被拘留

2019-11-19 08: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面对执法人员的执法,不仅不积极配合,反而将执法人员反锁屋内。近日,胶州市李哥庄某超市小老板孙某(女,49岁,胶州市人)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11月13日,胶州市公安局李哥庄派出所接到李哥庄镇综合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报警称,执法人员在对辖区一家超市进行例行检查时,要求超市老板孙某出具食品经营许可证,孙某不但不配合,反而将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反锁屋内,进而抢夺、打砸广告牌。未防止进一步发生冲突,李哥庄镇综合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李哥庄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孙某传唤至李哥庄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实,13日上午,李哥庄镇综合执法中队在对超市例行检查时,要求超市老板孙某出示食品经营许可证时,孙某情绪激动,拒不出具相关证件,孙某在争吵的过程中将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反锁在超市内,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超市内多次要求孙某开门,但孙某拒不开门。随后执法人员找到工具将门撬开,才得已脱身。当执法人员走出超市时,孙某又手持铁锹在门外与执法人员对峙,执法人员对其多次进行劝阻,但孙某依然情绪激动,并将执法人员扣押在车内的违法广告牌强行抢走,持铁锹将广告牌损坏,并对多名执法人员进行撕扯。

  



  孙某的这种行为已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目前孙某已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赵敬美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执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