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在社区里,看见日常生活的更多可能

2019-11-19 10: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在变化,人们对居住的认知也在演进。对生活的定义早已超越一个房子的范围,拓展至社区和环境。从居住者视角出发,金茂与时俱进,将社区营造成满足亲子、社交、健康等多重需求的生活空间,为居民提供滋养身心的栖居之地。

  

(项目夜景鸟瞰图)



  多龄活动空间 极具现代感的理想生活

  对建筑者来说,社区规划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能否真正贴近不同居住者的需求,创新社区空间,让美好成为现实。金茂智慧国际城的社区就体现了金茂对这一问题的思考。

  在金茂智慧国际城的社区里,可以看到当代理想生活的模样:开阔的中央阳光草坪、景观会客厅、多龄段的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区、塑胶跑道、长者活动区等一应俱全。

  金茂为各年龄段的居住者都预留了大小得当的社交空间,在满足运动及活动等日常需求的基础上,开拓更多生活可能。

  

(项目社区景观会客厅效果图)



  植被景观规划 让社区富有人情味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花草苗木代表着人对自然割舍不断的眷恋。一株草、一棵树有时都能在拥挤的生活中为人们提供短暂的平静。金茂智慧国际城在园区入口、各个活动空间,甚至是单元门口,都精心规划植被景观。

  

(项目社区效果图)



  在社区植被打造上,金茂遵循开放性与功能性相协的原则:健身区植被以高大乔木为主,既提供遮挡又便于活动;儿童区则种植色彩鲜艳的观花、观果植物,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及认知需求;整个园区均避免种植有毒、有刺激性的植物,让花草树木陪伴居者的日常起居,打造富于人情味的社区。

  

(项目社区效果图)



  无处不在的贴心 传递生活温度

  金茂智慧国际城的社区里,有许多充满温度的细节设计:儿童活动区与住宅保持一定距离,保证充分采光,避免噪音干扰;景观会客厅室外部分设置座椅和插座,便于户外休憩、交谈;访客进入社区时,只需出示业主预先发送的二维码即可通过智能门禁,来访车辆也可由业主提前登记车牌号获得进入权限,免除业主亲自接送的麻烦,同时保障社区安全。

  种种细节,传递着金茂对于生活的洞察,一幅未来社区生活的美好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项目社区效果图)



  金茂智慧国际城旨在以全资源聚合的城市综合体,焕新区域面貌,赋能城市未来。项目周边交通、生态、教育等配套齐全,生活配套丰富而便捷。

  但金茂对生活的理解并不止于并不止于完备的外部配套。在居住者使用频率更高的社区园区内,金茂智慧国际城从多个方面进行思考,雕琢生活,让居者在社区中找到对生活的热情,感悟日常点滴中的美好。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