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韩国全州大学游学团”16名学生向韩国全州大学进击

2019-11-28 13:53   来源: 半岛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1个多月的报名准备工作,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韩国全州大学游学团”16名学生于11月25日上午10:55分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顺利启程,并于当地时间下午13:25顺利抵达韩国仁川机场,现已成功入住韩国全州大学。

  

 

  



  

  



  韩国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年1月9日,是一所全罗北道地区的私立大学。全州大学现有8个本科学院, 60个专业和9个研究生院,硕、博课程58个,是4年制综合大学。现已与全球28个国家150所院校设有国际项目,11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16名学生将在全州学院朴晶砚老师的带领下在韩国正在展开为期26天的游学课程。在韩期间,学生们将在全州大学进行韩语听说读写的系统训练,并在学习之余分别前往光州体验VR、首都首尔游览爱宝乐园、在全罗北道欣赏伏安陶瓷博物馆,并亲自动手制作陶器、以及高昌的韩式温泉等娱乐项目。游学行程丰富,同学们将在学习和参观两个方面得到良好的游学体验。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