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民医院走进幼儿园讲解“儿童日常急救知识”

2019-11-29 07: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幼儿园是孩子们尽情探索、创造、成长、快乐的地方,它承载着每一个家庭对未来的希望。宝贝们离开父母投入到幼儿园的大家庭当中,与小朋友共同嬉戏、打闹、玩耍,虽然在幼儿园里发生事故的几率是很低的,但一旦发生,不仅父母觉得堵心,幼儿园的老师们更是觉得棘手,虽然谁都不愿意遇到这个问题,但是一般的碰伤、摔伤、烫伤等,在幼儿园里还是时有发生。那么面对这些意外的发生,又该如何去面对呢?日前,胶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幼儿园,向孩子们传授急救常识。

  



  11月26日,胶州市人民医院走进胶州市小剑桥幼儿园,为全体老师和家长们讲解“儿童日常急救知识”。经过精心的准备,胶州市人民医院门诊部邱护士长通过PPT为全园的老师和家长们讲解了当下儿童流行性感冒的预防和治疗、烧烫伤的应急处理、发生噎食时的海姆立克急救法及心肺复苏术等日常急救知识,讲解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听完专业老师的讲解,现场老师和家长们热火朝天的讨论着,争先恐后上台学习急救方法,掌握好这些救人生命的抢救方法。

  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都是救急挽救生命的重要方法,因此每一个人都要掌握,也许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就可以在紧急关头就会派上用场。

  (马洪涛)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急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