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四中被青岛大学定为“优质生源基地”

2019-11-30 09: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胶州四中被青岛大学定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

  为促进高中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及人才选拔方式等方面的探讨,青岛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于 2019 年 11 月 20 日-22 日共同举办“新高考改革下高中人才培养与高校人才选拔对接”高峰论坛,论坛邀请高考改革专家、重点中学校长针对高考改革、人才培养等做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来自全国的重点高中校长针对新高考改革做了深入交流讨论。

  胶州四中受邀参加了研讨会,四中代表李宝业主任在高峰论坛作了关于学校“多样化发展、特色化办学”的典型发言,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青岛大学的合作与交流,一如继往的向青岛大学输送优秀学生。与会期间,学校代表与青岛大家领导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生源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新思路、人才选拔新形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很大收获,同时与青岛大学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青岛大学专家认为,胶州四中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教学质量高,特别是近几年以来,学校发生了很多可喜的变化,先后被青岛市教育局评为“青岛市普通高中十大特色办学项目先进学校”,被中国航空学会评为“全国航空特色学校”、被中国航空学会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四中学子高考中也以优异的教学成绩获得了众多高校的青睐!青岛大学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胶州四中的合作交流,共同搭建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为广大学子的升学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标志着胶州四中与青岛大学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今后,青岛大学将不定期选派教授和专家为四中师生举行专题讲座、科普报告、心理疏导、技能培训等活动,共建高校与中学之间生源输送和优生选拔的新机制。

  本网记者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四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