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 全青岛来撩鸭,这只“网黄”什么来头

2019-12-04 00: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啥时候结婚?”,“什么时候买房?”“考试考得怎么样?”.......你是不是曾被这些问题压到无法呼吸?内心直呼:压力太大,我想静静。满足你!青岛首家解压杂货店重磅来袭!让你尽兴释放情绪,跟压力say goodbye!更有小黄鸭萌力来袭,助你击碎压力,放肆嗨鸭!

  



  解压实验室 专治不开森

  FUN肆砸YA 砸出惊喜钜惠


  在网红拳击机上,砸出自己的压力,老板的施压与不理解,车贷、房贷的压力,尽情砸出来,放飞轻松心情!砸出的压力越大,得到的惊喜钜惠越大,犒赏你为生活的拼搏!

  



  勇敢穿YA 壕礼就在你手中

  总有人懂你的拼搏,奋斗路上小黄鸭陪你。参与“穿越火线”,穿过一定距离,即享小黄鸭、杂粮礼包、小米电视一台等惊喜壕礼,奖励的你的拼搏。

  



  用力踩YA 一切不爽尽情踩

  心里默念着“劳资不干了”、“看你不爽好久了”,踩上脚踏板,用力如风火轮般的速度,点亮身后的灯,释放压力的同时还能赢购房折扣,让买房的压力消于无形。

  



  能量补给站 漫享好时光

  来青岛龙湖·春江天境解压杂货店,签收你的冬日能量,击碎年末的压力。在简单的一方天地,静享三两好书的惬意,在这里放松身心,阅读美好,让生活满溢阳光般幸福的能量。

  



  抱抱生活鸭 收获温暖力量

  总有些压力,一个人无法承受,只有拥抱才能消解它的戾气。让抱抱生活鸭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与压力握手言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天。

  



  青岛无压力,天境给甜头。来天境解压杂货店,释放你年尾的焦虑与压力,以更好的姿态,冲击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吧!让每一份忙碌,最终都有收获!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超低门槛,拿下主城地铁房,让人生首置也毫无压力!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