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市税务局开展“童心追梦—画出我心中的税收”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4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4日消息 12月3日上午,在青岛市首批研学旅游基地“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场馆之一“税文化 游学宫--青岛市青少年税收普法体验城堡”里,青岛平度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童心追梦—画出我心中的税收”宪法宣传活动,30名研学中学生参加了活动。

  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宪法宣传周,12月是法治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公民宪法意识,特别是培养青少年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平度市税务局积极组织面向青少年的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局税务干部带领研学学生参观体验了“税文化 游学宫--青岛市青少年税收普法体验城堡”,向他们介绍了基地税视点、税世界、税舞台、税未来、税乐园五个板块。青少年们了解了税收知识后,纷纷挥笔作画,发挥丰富想象力,用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税收。活动共收集30副优秀作品。

  “税文化 游学宫--青岛市青少年税收普法体验城堡”位于全国最大的青少年综合体验项目蓝树谷欢乐城内,是青岛市税收普法体验综合体四个分众之一,是“蓝树谷”57个体验场馆中唯一应景全景式“税文化主题游学”的体验场馆。

  通讯员 王宇宙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