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王哥庄街道开展信访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12-05 10: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为广泛深入宣传《山东省信访条例》和《青岛市关于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违法行为的通告》,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2月4日,王哥庄街道在王哥庄大集开展“依法有序逐级信访 理性合法表达诉求”信访主题宣传日活动。

  



  街道信访办、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一大早便来到大集宣传点,通过悬挂信访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山东省信访条例50问”、“依法逐级上访”、“依法打击非访行为通告”、“信访宣传环保袋”等宣传材料的形式,向来往居民进行政策法规宣传。同时,信访工作者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现场解答信访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和引导反映问题的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问题。

  



  通过信访主题宣传日活动,引导教育辖区居民自觉、依法、有序信访,使依法信访成为社会共识,法治理念深入人心,不仅让居民认识到依法信访的重要性,还提高了辖区居民依法信访的观念和理性维权意识。

  通讯员 许亮 王秀丽 记者 杨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