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百尺进,再上征程勇争先

市北区科技辅导员“专业素养提升”培训现场会

2019-12-09 13: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9日消息 为提升市北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专业水平,也为即将开幕的第35届青岛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及青岛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科技节做好技术储备,市北区青少年科技实践基地连续举办了第35届青岛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专题培训和青岛市第十届中小学生科技节专题培训,旨在推广STEAM教育,提升科技辅导员综合素养,塑造一支强有力的科技辅导员队伍,确保全区科技辅导员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相对稳定和提升,以实现科技竞赛活动的高水平、可持续发展。

  



  



  这两场专题培训通过规则解读及大量实际案例分析,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科技辅导员驾驭各项比赛的实际操作能力及对比赛的掌控能力。此外,培训会还特地安排了在全国赛事中屡获奖项的辅导老师现场分享比赛经验。东胜路小学刘萱老师、桦川路小学陈晓晨老师、二十八中王俊鹏老师、二十三中彭蔚老师、寿光路小学马骊、李娜老师、上清路小学徐颖喆老师结合各校参赛历程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所得,寿光路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展示,为广大参训教师提供了头脑奥赛更为直观的知识经验积累。

  



  整个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高效。参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对一线教师的具体工作很有指导和帮助意义,从而极大地提高了他们今后开展新一轮科技活动的信心和能力。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