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思加州学校2020年ED早申第二枚offer:New York University纽约大学

2019-12-16 12: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6日消息 近日,记者从博格思加州学校了解到,12月13日,学校迎来了第二枚ED早申offer——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

  



  获得这份offer的是十二年级学生Antonio,他在博格思加州学校读书四年。Antonio告诉记者,他喜欢足球和音乐,在博格思组建了自己乐队,并担任键盘手,带领乐队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他是博格思加州学校足球社的领导之一,在博格思加州学校四年的时光里,带领足球队多次与其他学校比赛。同时,Antonio也是博格思加州学校两届学生会的主席。他热爱学习,更热爱生活,在别人的眼中是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纽约州的世界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成立于1831年,由18个学院和研究所组成,是全美办学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同时还在中国和阿联酋建有上海纽约大学和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以丰厚的校友捐赠、研究资金和培育创新才能的教育理念著称,在2019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世界第11位,极受雇主认可,全美著名校友总数排名第8位。该校系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截至2018年10月,校友中拥有37位诺贝尔奖得主(全球第18),超过30名普利策奖得主,30余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19名美国科学院勋章得主。2019年,纽约大学名列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9,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9,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8。

  



  New York University排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26;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9;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9;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39;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30;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30;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本科商学院排名5;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MBA排名13;2015年U.S.News美国大学最佳法学院排6;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35。

  据悉,Antonio成功拿到的纽约大学offer,也是博格思加州学校2020年ED早申第二枚offer,随着offer季的到来,相信博格思2020年的毕业生们将会陆续收到好消息。

  文 于润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