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丨新风口下的"资产保卫战"该如何运作?

2019-12-20 14:2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铺千千万,有的商铺无人问津,有的商铺却一铺难求,同样是选铺,哪些才是值得投资的好商铺呢?掘金秘籍就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

  芬奇小镇的“四位合一”优质商铺中——有持续消费能力的“学区铺”,有稳定持久客源的“社区铺”,有天生客流优势的“地铁铺”,以及在繁华商业范围内的“大商圈铺”,四种特质的汇聚使得投资商机高度集中,自身价值不言而喻!

  高校汇聚 商机看涨

  俗话说“一所学校,繁荣一个商圈”,有数据显示:家庭日常消费近70%都集中在孩子身上,而学校周围无疑是商圈消费的有力支持者。青岛龙湖·西府原著

  芬奇小镇则址古镇口湾区,近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国际校区(在建),周边名校汇聚,未来大学城入校人数将达10万人,占据了古镇口湾区无可匹敌的区位优势和人流量资源,延伸无限商机,投资价值只增不减。

  醇熟商圈 万千客流

  社区商铺凭借与生活“零距离”的优势,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消费地。每天进出社区的人流量就是消费量的保证。青岛龙湖·西府原著

  芬奇小镇依托西府原著的社区人流量,及周边张家楼十里画廊、红枫谷、绿泽画院等旅游目的性客流导入,消费群体拥有长期稳定的流动量,就使得商铺在占据利好地段的同时也能稳固吸收客流,同时周边九里晴川的社区人流量未来也将辐射于此,投资前景一片大好。

  地铁加持 钱景向好

  地段的选择一直是商铺投资者十分看重的因素之一,李嘉诚的置业名言“地段地段地段! ”

  也被奉为地产界的“金科玉律”,由此可见地段的选择对于商铺投资的重要性。而地铁的出现,缩短了城市的空间距离,从而开启了“临地铁而居”的全新生活格局。青岛龙湖·西府原著

  芬奇小镇位于西海岸新城芯,距M13号地铁直线距离约400米,借乘古镇口的发展优势和周边配套设施,承接周边海量客流,未来区域价值将不断提升。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编辑: 高明良]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